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vs尼克斯前瞻III:纽约背水战 甜瓜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7点,凯尔特人将迎移师纽约城,挑战尼克斯,这是两队首轮的第三次交锋。

  前两场比赛中,小斯和安东尼轮番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可惜都无法为尼克斯带来一场胜利。目前凯尔特人总比分2-0领先,对尼克斯而言,他们没有退路。“第三场在主场击败,这是一场必胜的战争,我们根本输不起,这是本赛季为止将要面临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安东尼说。

  然而运气却不在纽约这边,他们接连以小分差输掉两场,与此同时,比卢普斯和小斯又接连出现伤病,第三场比赛两人的状态仍旧未知,小斯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在第二场下半场因为背部痉挛休战,但小斯仍希望能够在第三场出战,比卢普斯则有膝伤在身,能否复出还要等赛前决定。

  第二场比赛中,比卢普斯休战,小斯下半场未打,比尔-沃克全场11投0中,但是尼克斯凭借安东尼的42分17个篮板6次助攻,顽强的将比赛拖到最后一秒,直到最后时刻杰弗里斯的传球被KG抢断,才遗憾落败。德安东尼说:“很遗憾他们两不能上场,但从积极方面看,下半场球队打出的顽强表现,让我们信心满满。”

  小斯在第一场拿到28分11个篮板,但是安东尼在那场饱受犯规困扰,18投5中只拿到15分,下半场11投1中,尼克斯最终85-87落败,纽约人相信,如果安东尼和小斯同时发挥,他们有很大机会扳倒绿巨人。“我想这是一种精神折磨,你知道自己打得有多努力,有多棒,但两次我们都距离胜利差之毫厘。”安东尼说。

  第三战将是尼克斯自从2004年4月25日以来,首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首次举办季后赛,这座举世闻名的篮球麦加殿堂已有七年未曾染指季后赛。对凯尔特人而言,他们的进攻出现了不少问题,季后赛前两场分别是靠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的关键球才勉强击败对手。里弗斯表示,球队表现需要提高,

  奥尼尔第三场能否出战还是谜,雷-阿伦连续两场打出不俗表现,隆多则在第二场砍下30分7次助攻,他们将尼克斯的命中率限制到35.6%,但与此同时,他们也丢失了大量的防守篮板,上场比赛尼克斯抢下了20个进攻篮板,而凯尔特人只有9个。

  小斯曾在这轮系列赛中和格伦-戴维斯大打口水仗,此战重回纽约,尼克斯急需他的发挥,接下来就看小斯带伤出战,能为尼克斯提供多少支援了。

  两队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隆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小奥尼尔

  尼克斯:道格拉斯、菲尔德斯、图里亚夫、安东尼、小斯

  (木瓜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