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vs黄蜂Ⅲ前瞻:科比赢球靠防守 他该站出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如果保罗-加索尔依旧不能找回状态,那么洛杉矶湖人队可能将遭遇一个漫长的系列赛。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证明了他们能给两届卫冕冠军制造麻烦,他们要争取借助主场再度领先,而湖人队希望夺回主场优势。

  即便在输掉的第二场系列赛中,黄蜂队也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他们不会轻易让湖人队赢球。第二场中黄蜂队罚丢了9个球,出现了16次失误,主要内线埃梅卡-奥卡福也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如果没有这些,也许比赛结果会发生改变。虽然常规赛中以4比0横扫了对手,但从第一场季后赛起,湖人队就应该清楚眼前的黄蜂队与常规赛完全不同。现在湖人队所等待的就是加索尔的回勇。

  连续两场比赛,加索尔都只得到8分,这要比他常规赛的平均分少了11分,他一共19投仅有4中。加索尔的低迷直接削弱了湖人队内线的杀伤力,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如果在客场西班牙人仍不能回勇,等待湖人队的还是苦战。幸运的是,加索尔还没有失去信心。“你必须要保持攻击性,不管情况怎样,你都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加索尔说道,“你必须这么做,要坚持自己的方式去打球。”

  科比-布莱恩特坚决力挺加索尔,“他只是投篮手感不好而已,他表现得很有攻击性,”科比说道,“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他能用这种富有攻击性的表现来奠定比赛基调,这是他能带来的能量。”

  科比和加索尔第二场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但安德鲁-拜纳姆、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们填补了球队的进攻空缺。科比被安排去盯防克里斯-保罗也收到不错的效果。湖人队只让对手得到78分,防守是他们赢球的关键。“这正是我们赛季末段那次连胜期的防守。”杰克逊说道,他所指的正是球队全明星周末后18战17胜时。

  保罗作为黄蜂队的核心,他在前两场季后赛中表现得很有统治力,在他的穿针引线下黄蜂队的进攻也很流畅,不过他们的命中率从首战的52%下降到39%,回到主场的他们要找回投篮准星。

  “我当然希望取得2-0的领先,可因为球队表现出的竞争力,我感到很高兴,”保罗表示,“为了能够赢得系列赛,我们还要有更好的表现,我要有更大的贡献,其他队友们也是如此。”

  奥卡福要避免再次陷入犯规麻烦,卡尔-兰德里在对位加索尔要保持先前的良好状态,他要在攻守上都起到更大作用。面对旧主给了特雷沃-阿里扎足够的动力,他是队中表现最积极的球员之一,他也要用好的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另外,替补席上的贾雷特-杰克和威利-格林是黄蜂队首战的赢球功臣,他们回到主场后也要找回进攻感觉,替补出场的他们要给球队更多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队: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新浪NBA专题][黄蜂vs湖人视频直播室][图文直播室]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