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马刺打球丑陋!? 收视点播第一秒杀热火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美国马刺地带网站统计,马刺队“居然”在一项数据中领先全联盟,那便是他们比赛的电视点播率——NBA第一。

  以往人们对马刺队的印象都是打法没有观赏性,曾经他们和活塞队的总决赛居然创下收视新低。华盛顿邮报的NBA专家迈克尔-李多次表示马刺是世界上打球最丑陋的球队。但是今年马刺队的表现节节高升,所以他们比赛的点播率也节节升高,但是能够超越湖人队、热火队等热门球队还是令人大跌眼镜。这项统计是由体育商业日报完成,马刺队在福克斯体育西南台的点播率达到了10.19,几乎是第二名犹他爵士队的两倍。

  而马刺队今年在FSN(福克斯体育西南台简称)的点播率比上赛季提高了51.9%。而马刺队的总收视率也排到了全联盟的第五,总计有86000户家庭收看了他们的比赛。相对于那些大球市球队来说,处于圣安东尼奥的马刺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惊人。在总排行中,马刺队仅次于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纽约尼克斯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马刺队现在季后赛的对手则恰恰相反,他们在总排名中为NBA倒数第三,虽然他们的收视率比上赛季有了54.5%的提高,但是依然只是领先夏洛特山猫队和密尔洛基雄鹿队而已。

  虽然马刺队在FSN的收视相当不错,但是该电视台只跟到季后赛第一轮,而后的比赛则交给了NBA的电视直播合作伙伴来进行。具体排名如下:

  平均点播率前五:

  马刺队

  爵士队

  热火队

  湖人队

  凯尔特人队

  平均点播率末五:

  老鹰队

  奇才队

  山猫队

  快船队

  篮网队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