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二火箭启动选帅程序 三位一体要求是否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阿德尔曼对于火箭队已经是过去式,火箭队已经着手寻找他的继任者。亚历山大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冲击顶峰,希望继任者能够把阿德尔曼未完成的任务继续下去。

  火箭队中意的名单很长,从有经验的老帅到初出茅论的助理教练,无一不包括其中。

  他们将从周二开始,先通过其他球队的允许,和许多候选人直接见面。

  下周,莫雷的计划中包括和阿德尔曼的助教杰克-斯奇马以及前火箭队球星马里奥-艾利会面,他还计划与前任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以及前任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面谈。

  火箭队感兴趣的候选人还包括马刺的助教麦克-布登霍泽,黄蜂队的助教迈克尔-马龙,快船队助教迪恩-戴模普洛斯,76人队的斯奈德,灰熊队的大卫-约格尔,前篮网队主帅先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以及前森林狼主帅小牛队助教德韦恩-凯西。火箭队还希望与湖人助教,有希望接任菲尔-杰克逊的布莱恩-肖会面。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莫雷的描述,这个主帅要能和球队一起成长,一起提升,而不需要过度成熟的主教练。

  他们需要一个拥有汤姆贾诺维奇对于学习的渴望,杰夫-范甘迪的决心和毅力,阿德尔曼的信心,三者合一的主帅。

  火箭队其实很满意阿德尔曼的工作,他们只是对于球队的未来建设方向产生分歧而分手。

  让我们来看看火箭队的候选对象。

  在成熟的教练方面,道格-柯林斯、里克-卡莱尔和道格-里弗斯都适合火箭队,但他们都在任。布朗和伍德森也是候选。

  新人方面,火箭队错过了前球队的助教,现公牛的主帅泰伯杜,他在芝加哥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

  当然,还有其他人选,如马刺队的首席助教麦克-布登霍泽,他是波波维奇的爱将,还有长期以来麦克-布朗的助手,现在在新奥尔良出任蒙蒂-威廉姆斯的布兰登-马龙等。

  最后不要忘记黑马,大学教头。当然这个可能性很小,火箭没有大学董事会的耐性,允许蒂姆-弗洛伊德的重建,也没有大学董事会那种忍耐力,允许皮迪诺的存在。

  当然,火箭队选择新主帅的过程是认真的,是严肃的,唯一让人有些疑虑的是,候选人的名单有必要这么长么?(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