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主场几无任何答案印记 AI球衣退役还需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费城时间4月21日)消息  说道费城,中国球迷第一想到的名字肯定只有一个名字:阿伦-艾弗森。答案在76人效力11个赛季,创造了无数经典时刻,也给球迷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他无愧“费城之子”的美誉。

  尽管贵为“费城之子”,尽管上赛季都还在这里打球,但76人的球馆里如今几乎已经找不到一点儿答案的痕迹:球迷商店里,看不见76人3号的任何商品;球馆通道内,新老76人球员的海报都在,唯独不见AI的身影;球场入口处,76人传奇球星(“J博士”欧文、查尔斯-巴克利等)的英姿一一在列,可答案并没有出现在上面……

  带着这些疑问,新浪体育独家走访了多位76人的工作人员,得到一个统一的说法是:2006-07赛季送走艾弗森后,76人就清除了球馆内与艾弗森有关的一切。

  “前两年,也就是他离开这里后,球队就决意把所有与他相关的标识做了一个清理,他们决定忘掉他前进(move on),”76人更衣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介绍说,“所以你不用再去找了,球馆里你看不到任何与他有关的东西,我告诉你,真的是连一张照片都没有了。”

  记者追问76人这么做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多说,只是淡淡地提了一句:“反正双方当时都是带着怒气分手的,不是和平分手。”

  不过76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球馆里目前没有留下任何艾弗森的痕迹,但并不表示他们就会完全忘掉这位昔日英雄,几乎不用怀疑,他的3号球衣终有一天会被高高挂起。

  “毫无疑问,球队会退役他的球衣,”76人工作人员介绍说,“那应该是在他退役之后,我觉得可能还得等个十年时间吧。”

  76人可能暂时忘掉了答案,但费城的球迷没有,与热火的第三场季后赛,观众席里依然可以找到那熟悉的3号球衣。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费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