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寻帅盯上小牛第一助教 准禅师接班人潜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火箭主帅猎头工作如火如荼,他们已经正式向达拉斯小牛提出申请,面试现小牛助教德维恩-卡西。

  据内部人士爆料,小牛对于火箭此举并没有意见,不过他们希望火箭能在季后赛首轮结束之后再进行面试,这样不会干扰到小牛与开拓者正在进行的系列赛。

  火箭与里克-阿德尔曼“协议分手”后,新主帅的候选清单正在不断扩大:之前迈克-伍德森和迈克-布朗已经先后与火箭有过接触,火箭下周还将面试现国王助教马里奥-埃利/现球队助教杰克-西格玛也在球队的考虑范围之内。

  不过相比较而言,卡西是火箭严肃追逐的目标之一。说到卡西,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赞不绝口,“老实说德维恩还在达拉斯当助教我真的很震惊,他重掌主帅教鞭只是时间问题,我对他一直都非常尊重,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是无与伦比的。”

  卡西2008-09赛季开始担任小牛助教,之后一直负责调教球队防守,再往前梳理履历,卡西在森林狼担任主帅的1个半赛季战绩为53胜69负,2006-07赛季中期下课后,卡西一直在等待重返一线的机会,去年夏天他一度已经很接近老鹰和快船的帅位。

  据火箭内幕人士透露,火箭不会仓促做出新帅人选的决定,因为教练市场上可能还会有更好的人选出现,比如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一旦季后赛过早出局,很有可能大范会和阿德尔曼一样黯然下野。其他一些效力球会依然在打季后赛的助教,比如凯尔特人的劳伦斯-弗兰克和马刺的迈克-布登霍泽,火箭应该也有兴趣。

  最后一个不能被雷达忽视的潜在人选是布莱恩-肖,如果菲尔-杰克逊离开后湖人不选他接替禅师帅位的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西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