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热火VS76人Ⅲ:波什摩拳擦掌 科林斯已无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握有2-0的领先优势,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三场,热火的心态是非常放松的。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和76人之间将展开第三次交手,至少,克里斯-波什就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

  费城的球迷,一向以疯狂闻名,特别是在76非常低调地杀入季后赛之后,这无疑是给球迷打了一针兴奋剂。“我知道费城的球迷都已经做好准备了,他们名声一向不错,我希望这次能看到,”波什说,“不过我们也做好准备了,会很厚脸皮的,我们要让这些嘘声变成动力。”的确,第三场,76人可能会更头疼。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无比健康,波什状态奇佳,就连德维恩-韦德的偏头痛都消失不见了。三巨头,已经准备好大开杀戒。

  在外界看来,76人也确实无法对热火构成挑战。在热火的总冠军征途中,76人连个拦路石都算不上。不过,第三战毕竟是在76人主场,三巨头还是不能太大意了。“第三场,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波什说,“他们会拼到最后,会表现的很有竞争力,特别是在有主场球迷支持的情况下。”76人今年在主场赢了26场比赛,而热火是在客场赢了28场。相对来说,第三场,热火的优势并不像前两场那样大。在这种情况下,热火要做的,就是在76人的第一个主场就击溃对手的信心。“我们来到这,然后说‘我们会设法赢一场的’,人们肯定会认为我们疯了,”詹姆斯说,“我们是要赢两场,特别是第三场,非常关键。”

  对热火来说,另外的好消息就是他们的对手非常务实。在第三场到来之前,76人并没有说任何“季后赛什么都会发生”、“我们会捍卫主场”之类的言论。相反,主帅道格-科林斯早在第二场比赛之后就承认热火是更好的球队。现在,科林斯依旧维持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放到下赛季上的,”科林斯说,“相对上赛季来说,我们的常规赛进步了14个胜场,这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我们还是要增强实力,争取下赛季50胜。”听起来,科林斯已经忘了明天的第三场季后赛了?“你不能操之过急,得耐心点。我们已经展现了斗志和韧性,我觉得对我的球员们来说,能站在场上去拼搏,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谈到正在进行的季后赛,科林斯显然不指望会发生奇迹。对他来说,能在首轮收获一场胜利,76人今年就是功德圆满了。

  双方预计先发阵容

  热火:迈克-毕比、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76人:朱-霍利迪、约迪-米克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埃尔顿-布兰德和斯宾塞-霍伊斯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