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戈一剑!离湖人心脏3公分 22+7+3是给科比的回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87-78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并将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扳成了1-1平,虽然后者终究还是在湖人队的地盘上吃到了败仗,但队中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的高效表现却仍然难以被一场失利所掩盖。

视频-重回斯台普斯铁扎不留情 力压小鲨补篮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阿里扎今天的表现水准甚至超过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比赛一开始便由阿里扎的妙传帮助卡尔-兰德里为黄蜂队先拔头筹。而当湖人队逐渐稳住局势并将比分反超时,阿里扎又展现出了作风硬朗的一面,他在禁区内强行拔起跳投不中后补篮得分,这让站在一旁的安德鲁-拜纳姆只有傻看的份,随后不久他又再度持球从底线闯入并抛投命中。

  黄蜂队能在第一节的大部分时间内保持领先大多归功于阿里扎的专注度以及极佳状态,他在第二节还剩52秒时的弧顶命中三分也帮助客队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黄蜂队的奥卡福和兰德里今天算是领教了湖人队双塔的厉害,而在内线屡攻无果的情况下,阿里扎则凭借着灵活的移动以及非常具有侵略性的上篮一次次为黄蜂队打破得分荒。

  倘若不是阿里扎在前三节的优异表现,黄蜂队或许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缴械投降了,而当进入末节后,湖人队重新调整了对于阿里扎的防守,一旦当他打算突破时,往往都会有至少两位球员封阻在他的面前,这一招的确起到了不错的效果,阿里扎因为湖人队的“人墙”战术而在突破时出现了更多的顾虑,但他也相应地减少了持球进攻的次数,并将机会留给了出手机会更好的队友,只可惜黄蜂队的其他球员在关键时刻不太给力最终只能白白浪费了阿里扎的这场季后赛个人代表作。

  当年阿里扎是随湖人登上了联盟之巅,那两年他在洛杉矶是科比的小弟,没少从飞侠身上学东西。此后阿里扎被无情送走辗转火箭和黄蜂,如今再遇老东家,他自然是憋着劲想要反戈一击。说实话,今天阿里扎的这一击还真是惊出湖人一身冷汗,差点再次要了卫冕冠军的命。上场球科比在阿里扎防守下砍下34分,而今天阿里扎送出22分7篮板3助攻,算是给老大哥科比的回礼。(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