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先发控卫已报销? 科里森:好到六成就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潘谨勤报道  德里克·罗斯自然是步行者的心腹大患,而达伦·科利森的伤势则更加牵动印第安纳人的心。

  第二战上半场还剩2分31秒,科林森在进攻中踩到摄影师,脚踝受伤离场,在他离开之前,他已经拿到8分、2次助攻,步行者尚且领先9分,但随后公牛就占据主动。科利森能否在主场复出,也成为步行者避免被横扫的救命稻草了。

  回到印第安纳,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的心情好了许多,他甚至还和记者们说,要模仿电影《功夫梦》的场景(成龙针灸令受伤的主角重回赛场),让科林斯迅速恢复。

  这当然只是玩笑,沃格尔接下来的话很无奈,他说:“我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打,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准备好他不能上场时的人员调整。”在最初给出的消息中,科利森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随后步行者方面又传出伤势不算严重,但仍需要休息几场的流言。

  好在科利森给出了准确的答案。“如果我已经恢复了60%到70%,我就会上场打球,”科利森说,“这可是季后赛,我对(第二战)下半场不能上场感到很失望,发生这一切真是太不走运了。”

  科利森甚至不打算听从队医的安排了,他决意要根据自己的感觉来确定一切。“如果队医觉得我不能上场,那是他们的决定,但我只知道这是季后赛,”科利森说,“我的情绪和肾上激素都已经达到最高点,这可以让我克服伤病带来的影响。”

  提前复出自然是好事,但科利森显然无法百分百康复,因此步行者不得不考虑用A.J。普莱斯打首发控卫。“从某些角度而言,A.J。的进攻比D.C。(科利森)更出色,反之亦然,”沃格尔说,“我觉得问题不大。”

  另一方面,T.J。福特也已经准备好了,一旦科利森不能上场,他就将是第一替补控卫。福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