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第三场出战成疑 知情人士透露最糟糕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周超报道  比卢普斯是否能赶上第三战,至少到目前为止仍是未知数。

  首战末段受伤后,比卢普斯返回纽约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目前伤势如何不得而知。“不知道,也许晚些时候会有结果,”比卢普斯说,“这当然是我关心的事,不过现在我走起路来的感觉好多了,希望伤势能恢复得越来越好。”

  假如只是崴脚,比卢普斯很可能赶得上第三战,可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比卢普斯实际上是韧带受伤,若如此,比卢普斯很可能无缘接下来的系列赛。只不过就目前检查的情况而言,尚未发现韧带损伤。

  对于这个问题,比卢普斯也无法给出答案。“可能是伤了韧带,我不知道,”他说。

  比卢普斯的伤情,尼克斯主帅丹东尼也很关心,可他也坦言,情况也许比想象中糟糕得多。

  “我认为很有可能(韧带受伤),”丹东尼说。假如比卢普斯再无缘第三战,已经0比2落后的尼克斯想要战胜绿军,可能性将变得越来越小,所以无论如何,丹东尼还是希望比卢普斯能够尽快回归,与队友并肩作战。“他今天的感觉要比昨天好得多,”丹东尼说,“是否能尽快度过伤病危机,这取决于他的意志力。”

  季后赛首战末段,比卢普斯在上篮时与小奥发生身体接触,落地后右膝受伤,第二战高挂免战牌。目前尼克斯0比2落后于绿军,很大程度上与比卢普斯缺阵有关。“这是非常痛苦的事,接下来我们必须寻找取胜之道,”无法登场,比卢普斯只能干着急,他表示尼克斯的现实处境不容乐观,“我希望尽快回到球场上,与我的伙伴们一块儿争取胜利。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是我们的目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