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斯勒姆脚部酸痛再度缺训 丹皮尔不介意板凳坐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迈阿密时间4月20日),热火在美航球馆举行了出征费城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因为脚部酸痛再次缺席了球队训练。

  “UD(哈斯勒姆)今天没有训练,他就是很正常的脚部酸痛,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明天应该会参加投篮训练,我们目前没有关于他的任何复出时间表。”

  如果说哈斯勒姆由于伤势未愈不能出场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埃里克-丹皮尔在常规赛末段突然被取消首发资格,最近几场一分钟都没打,就是一件非常不可理解的事情。当地媒体也都在推测丹皮尔突然 失宠的原因,至今都没有得出确切的答案。

  对此,丹皮尔本人显得很不在意。“这没什么接受不了的,当你有机会去争取总冠军的时候,做一些牺牲是很正常的,我认为这支球队很多人都做了非常大的牺牲,”丹皮尔说,“这就是赢球的一部分,我 就是这么看这件事的。”

  斯帅曾表示,热火暂时不用丹皮尔完全是出于与对手的对位考虑。

  “如果我们想用小个阵容去对付对手(76人)的小个阵容,我一点意见都没有,我就坐在板凳席保持状态,然后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丹皮尔说,“谁知道呢!说不定我下一场比赛就登场了。”

  热火另外一位伤兵迈克-米勒今天也透露了自己的伤情,他说他的两个大拇指都好多了。“我的大拇指现在的状况要比常规赛最后一周时好多了,”米勒说,“虽然戴着护具投篮比不戴时有些不一样,但也 不会对我造成很大的影响。”

  斯帅对米勒是充满信任。“即使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他一直在努力,这点我们都很感激他,”斯帅说,“他肯定会有帮助球队赢球的闪光时刻,只是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时候。”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勒姆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