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42+17+6!20年未见 甜瓜誓言让绿军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4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只是赢下了两个主场,接下来到我们了——安东尼凯尔特人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只是赢下了两个主场,接下来到我们了——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又到了颁发每日之星,通常情况下,每日之星都会给当天表现最佳的胜方球员,但今天却是个例外,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凭借42分17个篮板6次助攻的超级神作,虽败犹荣拿到今日之星。

  在和凯尔特人的首轮揭幕战,安东尼表现不佳,18投仅5中,下半场11投1中只有15分进账,导致球队2分惜败,赛后ESPN有专家甚至痛声疾呼,为什么尼克斯在关键时刻不把球给到小斯手中,而任由两大外线挥霍机会,这无疑是对安东尼的羞辱,作为03一代的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安东尼是享有盛誉的得分手,一名得分手不能得分还有何用?今天安东尼不仅证明自己恐怖的得分能力,今晚的他更像是勒布朗-詹姆斯,30投14中,罚球11罚10中,三分8中4,42分,17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5次犯规,1次失误。

  42+17+6!从1991年至今,没有任何人能在季后赛拿到这份数据,而如果把这份数据缩小到40+15+5,过去五年不过也只有4人6次做到,奥尼尔曾在总决赛拿到过44分20板5助攻,巴克利曾在和超音速的季后赛中送出过43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邓肯则三次完成40+15+5,另一位则是骑士队的布拉德-道尔蒂。无一不是威震四方的殿堂级内线。

  对尼克斯而言今天是不幸日,他们原本就失去了比卢普斯,小斯在上半场打得极其糟糕,并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下半场,于是尼克斯只能依靠安东尼一人苦撑,当尼克斯的迷你阵容遇上老道的绿衫军,安东尼简直就像是一名中锋,疯狂摘下17个篮板,全场尼克斯的进攻篮板居然20-9胜出,第一场比赛,安东尼八次单打只命中1球,而今天他15次一对一,拿下19分。

  下半场每当凯尔特人试图拉开分差时,是安东尼一次次将比分追近,他在第三节得到14分,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初,安东尼一人包办了尼克斯15分中的13分(其中连得11分),尼克斯从落后11分到反超2分,最后时刻当尼克斯落后一分时,凯尔特人的皮尔斯、戴维斯数人夹击,根本不给安东尼接球机会,导致杰弗里斯传球失误,痛失扳平好局。

  在接连失去比卢普斯、小斯后,尼克斯仅仅输给了凯尔特人一记投篮,没有任何理由责备这支球队和甜瓜,里弗斯将这场胜利称作是“撞大运”,德安东尼则为尼克斯球员感到“前所未有的骄傲”,而带着0-2的比分回到主场,安东尼则说:“凯尔特人没什么特别的,他们只是赢下了两个主场,接下来到我们了。”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