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希尔成就现役第一人 别人毕生盼望他却信手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老将格兰特-希尔入选了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理事会,成为了首位入选名人堂理事会的现役球员。许多联盟知名球员,一生都在盼望着入选名人堂,获得NBA的最高荣誉。而希尔却在现役时,就获得了如此“生杀大权”,成为理事会成员就意味着他获得了投票权,可以决定名人堂候选人最终能否入选。

  据悉,希尔的任期是3年,他将与其他21位成员一起为理事会服务。目前,名人堂理事会的负责人是杰里-克朗格洛,他同时也是太阳队的主席。

  “能成为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理事会的成员之一,真的非常荣幸。”希尔说,“现役球员加入名人堂的评选非常重要,为理事会确认过去比赛中最伟大的球员们提供帮助。”

  作为名人堂理事会的成员,希尔将负责管理名人堂的相关事务,同时他也获得了评选名人堂的投票权。另外,希尔也会参与到筹款、提高名人堂影响力等活动中。

  能够在退役之前就为理事会工作,老希尔在将来入选名人堂的机会也大大增加。“格兰特(希尔)是联盟中最敬业、最受尊敬的现役球员之一。”克朗格洛主席说,“理事会一致认为,他拥有非凡的领导能力,这些年来,无论比赛中还是生活中,他都是杰出的榜样。”(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