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评关键先生科比霸道当选 74%得票秒杀阿杜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谁是最值得信赖的关键先生?这是一个老掉牙的话题了。在球迷和媒体眼中,适合的人选也有很多。那么,在同行眼中呢?同为NBA球员,如果有机会选择,他们更信赖谁呢?在体育画报的票选活动中,答案无比清晰。

  体育画报征集了166位球员,就“你会选择谁去执行最后一投?”做了投票。结果,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赢得了74%的选票,当之无愧成为第一。而紧随其后的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不过得票率就只有8%了。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德维恩-韦德排名第三,得到了3%的投票。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和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则分别得到了2%的投票。

  除了针对球员进行调查之外,体育画报还将这个问题发布到了著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了。同样,依旧是科比排名高居第一,不过得票率有所下降,为41%。排名第二的则是公牛新生代超级后卫德里克-罗斯,得票率23%,杜兰特凭借9%的得票率排名第三。

  看来,在专业人士的眼中,姜还是老的辣,科比还是最值得信赖。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