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钟情火箭之人拜师大梦 一石二鸟妙招无愧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快船已经无缘季后赛之后,本赛季红星布雷克格里芬也暂时告别了聚光灯的中心,但是快船还有一个人却继续吸引着联盟的眼球,他就是年轻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

  在球队主力中锋克里斯-卡曼长期缺席的情况下,本赛季乔丹共代表快船出战了80场比赛,其中66场首发,场均25.6分钟内能够贡献7.1分7.2个篮板1.8次盖帽。刚刚23岁的乔丹,被视为是联盟最具潜力的内线之一。而在今年夏天,乔丹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此前据ESPN爆料,已经有数支球队盯上了这位球风彪悍的年轻中锋,其中包括尼克斯、火箭、热火、凯尔特人、骑士等等。虽然劳资谈判的前景仍然不明朗,但NBA球探们对于乔丹的前景普遍很看好,并预计他最终能够得到一份年薪在900万-11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另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如果乔丹决定在今夏离开快船,那么他最有可能选择火箭。乔丹自曝为火箭打球是从小的梦想,而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乔丹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ESPN记者拉蒙娜-肖伯恩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乔丹已经拜师“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并在今夏跟随这位火箭传奇中锋展开训练。肖伯恩分析,一方面接受大梦的指导显然对乔丹提高篮下技术和投篮手感有帮助,德怀恩-霍华德就是很好的范例(魔兽曾拜师大梦);另一方面,奥拉朱旺在休斯顿仍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能够帮助他为转投火箭牵线搭桥,真是一石二鸟的妙招。即便最终乔丹没有选择转会,那么今夏的特训也能帮助他下赛季在快船争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