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球迷热议火箭新主帅 NCAA人气王与老布朗最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德尔曼离开之后,火箭队会找谁来接替主教练的重任呢?尽管管理层还没有任何明确的意向,但休斯敦当地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论坛上讨论了起来。

  “拉里·布朗!”一位球迷说。“没错,现在唯一的、最适合的,同时也是可能性最大的教练就是拉里·布朗,其次是杰夫·范甘迪。尽管阿德尔曼在联盟教练总胜率排名中要比范甘迪高,但两人的执教风格却有着天壤之别,后者的防守水平是阿帅望尘莫及的。此外,如果论排名的话,布朗的执教资历和战绩显然比阿德尔曼更加出色(尽管布朗也是一个比较固执的教头)。”

  不过此前,曾经有火箭队内部人士爆料称,一旦阿德尔曼离开休斯敦,火箭队将聘请一位“年轻的、工资低、有一定成功经历”的主教练。之前有消息称如果斯坦·范甘迪在今年夏天离开魔术队,那么他将排在火箭队主教练的候选名单之首。不过由于目前下赛季联盟是否会停摆谁都不好说,火箭队似乎不希望花太大的价钱去养一位大牌教练而承担太多的合同风险。

  因此,有不少球迷看上了NCAA目前人气最高的年轻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你说到我心里去了。现在确实找不到更好的主教练了,也许你会说杰夫·范甘迪或拉里·布朗更有资历一些,但他们根本不愿意培养年轻人,我不想亚历山大(老板)聘请这样一位只为了自己的帅位而只愿意采用特权球星的教练。而史蒂文斯完全不同,他已经跳出了那种固有的框框,他是一个很开明的主教练。”一位署名T-Slack的球迷在论坛上写道。

  虽然只有34岁,但是史蒂文斯已经因为率领巴特勒大学在去年3月的NCAA锦标赛上横空出世杀入决赛而成为全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教练。而今年,巴特勒大学依然杀入决赛,但仍然和去年一样不敌对手屈居亚军。更重要的是,史蒂文斯在去年夏天就被美国男篮任命为18岁以下国家青年队的教练组成员,为将来的“梦之队”挖掘后备人才。不过也有消息称,史蒂文斯去年就已经与巴特勒大学签了一份长达12年的续约合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