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连续两场20+10回击伪巨头 龙王:我要保持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迈阿密时间4月19日)消息  季后赛连续两场“20+10”,克里斯-波什已经开始改变很多人对他的看法,这其中就包括迈阿密当地媒体的记者。

  “这个赛季中有好几次,我都默认了外界对三巨头其实是‘两个半巨头(Two and a Half Men)’的评论,”《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如是说,“众所周知,那半个巨头说的就是克里斯,你想想,他这个赛季真正打出过什么巨头表现么?”

  转折点发生在3月8日主场输给开拓者的赛后。面对台下的数十名记者,波什道出了压抑已久的心里话。

  “我需要在内线球员得球的地方拿球,”波什当时说,“我在低位更有效率,我必须在低位有球。”

  实际上,波什不仅说了,而且做了。自那以后,每次球队训练,他都主动留下来加练,专供自己的篮下进攻,有些时候加练起来,一练就是两个小时,甚至都忘了还有一堆媒体等着采访自己。

  功夫不负有心人。与76人的两场季后赛,波什在内线打开了局面,贡献46分和23个篮板。“如果要拼一个季后赛截止到目前的MVP人选,克里斯绝对是头号热门,”温德曼说。

  “我知道我的角色是什么,”波什在昨天的比赛后说,“我了解我在队中的角色,我很接受它,而且我可以越打越好,这是我打这个位置最只得兴奋的事情。”

  很多人都会担心,波什这么发挥是不是因为76人内线不强?这样的波什能够延续到后面的对决中么?毕竟乔金-诺阿以及加内特坐镇的公牛和绿军内线,实力不仅高出一个档次。

  在波什看来,这些或许都还不是问题。“我会促使自己达到这支球队所要求的水准,”波什说,“我想让大家一开始就觉得我能打出这样的比赛。每次一上场,我就要保持高效,并把 它保持下去。”

  波什要真正坚持到六月中旬,“半个巨头”的称号迟早会被扔进垃圾桶。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