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36分布泽尔贡献两双 公牛顶伤步行者连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罗斯36分布泽尔贡献两双公牛顶伤步行者连下两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公牛主场以96-90击败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7分16个篮板,洛尔-邓14分6个篮板。乔金-诺阿抢下10个篮板,抢断3次,盖帽2次。

  步行者控卫达伦-科里森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前得了8分,丹尼-格兰杰拿下19分,AJ-普莱斯13分。罗伊-希伯特受困于犯规,只得8分4个篮板。

  首战公牛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还一度落后两位数,但他们以一波16-1结束比赛,一举逆转,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

视频集锦-罗斯36分笑傲风城 公牛主场双杀步行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公牛常规赛胜了62场,居全联盟之首,拥有季后赛全部的主场优势。他们对步行者的比赛,本来被认为会是一场和风细雨般的横扫,但没想到遭到步行者顽强的抵抗,今天也打得不轻松。

  首战公牛的防守令教练不满,今天他们有所加强,比赛打了8分钟后,公牛只让对手得8分,以12-8领先。不过公牛自己的进攻也出现问题,本节以17-18落后。

  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在第二节打了不久就三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上半场打了不到10分钟。尽管如此,他们仍不落下风,第二节还有7分36秒时,替补上场的普莱斯连得7分后,步行者以32-24领先。

  第二节还有2分43秒时,科里森快攻上篮得手,落地时扭伤脚踝,倒在场边。公牛五打四,但三分不中,此时科里森才被搀扶离场。公牛开始发力,罗斯两罚两中,此后他抢断得手,双手暴扣,诺阿也投中一球后,公牛只以42-45落后。少了科里森后步行者失误不断,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仍以47-44占优势。

  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公牛则内外开花,罗斯和博甘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55-50超出。本节还有7分09秒时,步行者由希伯特补篮得手,这是他们第二次投篮命中。本节结束前37.8秒,托马斯中投命中,公牛以67-62领先,步行者攻势很猛,先是福斯特中投命中,然后由福特在中场附近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67-67。

  终场前9分钟,公牛三分命中,公牛以72-71领先,19秒后,邓利维马上还以三分,步行者又一次超出。本节过半时,步行者还以78-76领先,但此后两分钟他们未得分,罗斯突破后在人群中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中投命中,而布泽尔在此期间也命中一球,公牛连得6分,以83-78反超。

  终场前3分30秒,普莱斯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仍紧追不舍。比赛还有1分24秒时,格兰杰两罚两中后,步行者只以85-87落后,不过科沃尔成为他们的煞星,他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命中三分,公牛取得5分的优势。

  最后一分钟两次相继失手,终场前23.4秒,罗斯在三分线外犯规,普莱斯三罚三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时间剩下不到24秒,步行者只有采取犯规战术,洛尔-邓两罚两中,公牛领先4分。

  步行者此后仍投篮不中,布鲁尔两罚两中,为公牛锁定胜局。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乔金-诺阿、卡洛斯-布泽尔和洛尔-邓;

  步行者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泰勒-汉斯布鲁和丹尼-格兰杰。

  [新浪NBA官方微博][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