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宣布阿帅下课 老帅结束四年执教和平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8:05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正式确认与阿德尔曼分手火箭官方正式确认与阿德尔曼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火箭正式宣布与主帅阿德尔曼分手。

  火箭公关当地时间下午16点39分向媒体发信,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宣布,球队和阿德尔曼在协商之后同意分道扬镳,不再继续合作。这意味着阿德尔曼在火箭的四年执教生涯宣告终结。 视频-阿帅下课四年恋情和平分手 让我们祝阿帅好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与阿帅多次讨论和谨慎的考虑后,我们达成了一致,双方分道扬镳,”总经理莫雷说,“在过去的这些年能和里克(阿德尔曼)一起工作和学习是一种特权和荣誉,他是名人堂教练,获得了整个联盟的尊重和欣赏。这里的情况一直很艰难,但是我们要从私人方面感谢里克和他的教练组在过去四年的努力,我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阿德尔曼表示:“我在休斯敦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有一个愉快的时光,尽管在过去的日子里克服了很多困难和阻碍,我们达到了很多成就。我特别享受执教过去两个赛季的球员们,尽管面临艰难的情况,他们从来没有放弃,从没没有退缩。每天和这样一个专注的球队和教练组工作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祝他们一切好运。”

  阿德尔曼教练2007年5月23日成为了火箭历史上第11个主教练,他在四个赛季里取得了193胜135负(胜率58.8%)的战绩,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常规赛取得了43胜39负(52.4%的胜率)。两次季后赛中共取得了9胜10负的成绩。在2011年4月13日客场121-102战胜森林狼后,他常规赛累计取得了945胜,超过了比尔-费奇成为NBA常规赛胜利场次第八名的主教练。

  火箭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1点举行发布会,莫雷届时将会回答媒体提问。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