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完成左膝内窥关节镜手术 训练营前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4:04  新浪体育
火箭公关发给媒体的通知信火箭公关发给媒体的通知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火箭公关发信通知媒体,路易斯-斯科拉在当地时间4月15日完成了左膝关节内窥镜手术。

  斯科拉成功的接受了一个左膝关节内窥镜手术,移除膝盖中的游离体,它们是在关节连接处漂浮的骨头或者软骨碎片,是运动员常见的疾病。

  斯科拉进入NBA以来,之前的赛季中一场比赛也没有缺席,直到2010-11赛季,斯科拉在2月客场对黄蜂的时候扭伤了右膝盖,在3月8日客场对国王的时候,斯科拉的左膝疼痛下半场回到了更衣室休息,火箭在当天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他自己也承认,自己的右膝受伤后,对于左膝过度使用导致了伤病,随后连续缺战4场比赛,终结了自己连续出场311场常规赛的铁人记录。

  在赛季末期,斯科拉再次因为膝伤最后4场比赛作壁上观。在2010-11赛季,斯科拉出场74次,场均18.3分8.2个篮板2.5次助攻。

  火箭没有给出斯科拉能够参加篮球活动的具体时间,但是他在火箭2011年的球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可以完全康复。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