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次出手4分仍得主帅赞赏 卡莱尔:他的表现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只出手一次,仅得4分,可赛后卡莱尔还是对钱德勒盛赞有加。

  因为在卡莱尔心中,钱德勒的价值更多体现在防守层面,与开拓者首战,钱德勒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卡莱尔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事实证明,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出色,最终赢得了比赛。”

  此役小牛仅让开拓者得到81分,比赛季平均值低15.3分。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倒是表现不俗,可另一名内线悍将杰拉德·华莱士13投4中仅得8分,坎比只得4分。“防阿尔德里奇是一个挑战,防华莱士也是挑战,因为他们都善于为队友创造机会,”卡莱尔虽未指名道姓,但言语中满是对钱德勒的赞誉,“他们非常出色……不过这场球,我们对他们的防守是成功的,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特里非常认同卡莱尔的观点。“他就像一名不知疲倦的斗士,无论面对谁,他都会最大限度向对手施加压力,不让他们肆虐我们的篮筐,”特里说,“能做到这一点非常了不起,要知道内线的争夺激烈无比,非常残酷。”

  后卫巴里亚也表示,此役小牛之所以获胜,钱德勒立下汗马功劳。“他的价值无法用数据体现,”巴里亚说,“每当球队防守出现问题,他总能在第一时间赶到,不让对手轻易得分,无论个人防守还是协防,他的表现都非常抢眼。”

  钱德勒明白自己的任务,早在赛前他就明确表示,虽然开拓者内线实力强大,但他认为自己会笑到最后。“我会竭尽所能把对手顶出三秒区,”钱德勒说,“只要能在篮下占据主动,我们就更有希望获胜。”

  他做到了,此役他虽然只得4分,却摘下9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此外还送出两次封盖。面对强大的开拓者,一度不被外界看好的小牛豪取开门红,状态尚佳。

  “我们相信这会是一轮艰苦的系列赛,因为他们的确很强,”钱德勒说,“不过当你战胜这样的强队,你会更加感到自豪。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我知道,只有战胜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才会更有信心,同时才更有资本冲击总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