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vs76人前瞻Ⅱ:韦德或带护目镜 费城豪赌肉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取得了开门红,时隔两天之后,北京时间4月19日,热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76人的挑战,目前热火总比分1-0领先76人。

  热火在赛前收获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韦德因为偏头疼复发,缺席了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事实上,韦德在与76人的第一战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偏头疼的症状,但他还是坚持带病打完整场比赛,最终拿到17分,而他在第四节最后1分34秒一次神奇的打三分帮助热火扭转了局面,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他一定会回来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球队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幕后支持团队,他们肯定会好好照顾他、治好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证他的健康。我相信有今天和明天的休息,他应该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

  如果明天韦德不能出战,这对76人来说是个巨大的契机。不过,如果韦德能够上场,他很有可能会佩戴护目镜出战,因为球场过于明亮的灯光是他偏头痛的诱因。而韦德上一次佩戴护目镜时,是1月28日客场与尼克斯一战,那场比赛韦德砍下34分,不过热火却输掉了比赛。

  季后赛首战,热火暴露了不少问题,最为明显的就是进入状态太慢,第一节他们被76人打了一个31-19,而整场比赛他们曾一度落后76人14分之多,好在关键时刻三巨头的发威,才扭转了被动的局面,不过第四节76人也曾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剩下1分。

  尽管输掉了首场比赛,不过并没有影响76人的士气。“那些年轻的家伙并没有感到挫败,他们没有放弃,他们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打球。”76人主力前锋埃尔顿-布兰德说到,“而我们这些老家伙,也需要在比赛中攻击篮筐,去承担起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

  事实上76人首战发挥非常不错,他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在投篮不中或是出现失误时退防速度非常快,很好的延误了热火的快攻,使他们不得不落入到阵地战当中。同时他们果断的对詹姆斯和韦德使用包夹,无论是谁只要一拿球,就会有两名防守球员站在面前,这样一来热火在本来就不擅长的阵地战当中,更加没有办法。

  不过76人这种压迫式的防守是把双刃剑,虽然限制了对手的投篮,但却给了对手太多的罚球机会,整场比赛,热火获得了高达39次的罚球机会,而76人只有15次,仅罚球这一项他们就输掉了19分,而最终的比分也不过是输掉了8分。

  虽然如此,但相信明天的比赛76人的防守强度依然不会比第一场差,他们目前整体实力相对比较平均,先发替补差距不大,即便是有人背上了犯规危机,仍然会有另一个人站出来。想必这一点,热火则过于依赖三巨头,替补的贡献有限,再加上迈克-米勒在上一场比赛中再一次受伤,出战也成了疑问,一旦韦德无法比赛,那热火恐怕会面临不小的困难。

  预计先发

  76人:霍利迪,伊戈达拉,米克斯,布兰德,霍伊斯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