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双塔奇兵石佛挡不住 一件事大加索尔也没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灰熊开始了他们的第四次季后赛之旅。由于内线双塔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优异表现,他们客场爆冷击败了西部常规赛排名第一的马刺队。中锋小加索尔的表现毫不比球队核心兰多夫逊色,可以说他是今天灰熊队最让人惊喜的球员,他全场砍下24分9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以及2次封盖。

  小加索尔开场很快进入状态,一次2+1完成灰熊本场第一次得分,随后在内线造犯规罚球得分。心态放松的小加索尔在第二节接后卫迈克-康利助攻,还完成了一记精彩的中投。小加索尔在防守端篮板和封盖也保证了球队在上半场的强势,并使灰熊队在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手感颇佳的小加索尔继续发威,两次中投命中,并在第三节末段面对邓肯打成2+1,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军的士气。

  第四节,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的内线组合给予了马刺很大的杀伤,俩人在内线轮番冲击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正是小加索尔的连续内线进攻得手,使比分紧咬,他在离比赛结束56秒时的得分,使灰熊只落后2分,随后便有了巴蒂尔的致命三分反超比分。

  如果说扎克-兰多夫的威胁马刺全队上下众人皆知的话,小加索尔本场的闪耀略显意外。正是由于小加索尔出色的手感和状态,马刺内线不敢轻易包夹兰多夫,这也变向地解放了兰多夫,更大地发挥了兰多夫的威力和作用。

  赛后小加索尔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兰多夫的肯定,“马克打的非常好,他很卖力,而且他总是出现在合适的位置。”

  随着小加索尔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似乎要从孟菲斯球迷的惊喜转变为球迷的宠儿,如此耀眼的表现丝毫不逊于他的哥哥,而率领灰熊获得一场季后赛的胜利,则是他哥哥三年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不管灰熊队最终能否完成黑八奇迹,小加索尔这样的进步足以让所有孟菲斯球迷,甚至西班牙球迷感到欣慰和开心。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