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状元郎终聘请经纪人宣布参选 他曾蹂躏王者杜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ESPN消息,亚利桑那大学的二年级明星大前锋,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之一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此前的NCAA锦标赛率队杀入精英八强后,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参选。他同时宣称他将雇佣经纪人,此举也将使得他将不可能回到大学。

  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身高6尺8寸的大前锋将肯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乐透区被选中,并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状元人选。今年的NCAA赛季中,他场均得到19.5分和8.3个篮板,并当选为太平洋十区的年度最佳球员。

  “经过慎重的考虑,在得到了我的家人和我的恩师米勒教练的支持后,我正式决定参加2011年的NBA选秀,”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在亚利桑那大学度过的两年让我很快乐,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学到了很多。在此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和我情同手足。我还要感谢我的教练和支持我们球队的所有球迷,没有你们,我的大学生涯不会如此令我难忘。”

  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后半段留下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包括他在对阵华盛顿大学的比赛中的终场绝杀,包括他在锦标赛首轮用一记盖帽避免了被孟菲斯大学绝杀的可能,包括他在之后的一轮比赛中用一记关键三分让亚利桑那大学险胜德克萨斯大学。其中最亮眼的一场莫过于甜蜜十六强与卫冕冠军杜克大学的巅峰对决,他在那场比赛中狂砍32分13篮板,闪耀全场,帮助球队力克王者杜克,挺进精英八强。

  威廉姆斯此前还入选了本年度伍登奖的最终候选名单,并入选了全美年度第二阵容。他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相当全面,投篮命中率高达59%。除此之外,他本赛季的罚球次数和高达56%的三分命中率都创下了校史纪录。

  “我们对他在NBA的前景非常期待,我十分确信他将在NBA大显身手,”亚大学主教练米勒说道,“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并希望他记住他永远是亚利桑那野猫的骄傲。”

  (francisch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