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回顾赛季:对交易无能为力 可我们一直很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号(美国当地时间4月13号)消息,火箭队今天在客场迎来了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到说再见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想起赛季开始的时刻。比赛前,阿德尔曼主教练也对整个赛季做了一番回顾。

  和上赛季一样,火箭队又一次走到了以西部第九结束赛季的时候。阿德尔曼说:“ 今天的情形和去年有些相像。和去年一样,我也和我的球员们说,作为职业球员,你们应该有始有终,不要因为是最后一场比赛了,就可以走过场了。我们整个赛季都很努力,虽然5,6天前我们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但今天还是要努力去比赛的。”

  这个赛季,姚明的再次受伤无疑是火箭队最大的新闻。阿德尔曼回顾道:“ 和上赛季一样,我们本也对姚明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他只打了5场比赛,我们就又回到了上赛季无姚的状态。季中,我们也做了一次大的交易,失去了我们阵容中相当重要的两名球员。之后,其他球员都很好的填补了他们的空缺,然后以一个非常好的势头结束了这个赛季。我想我们的球员今年作的很棒。在赛季初的时候,我们的表现有一些不稳定,当赛季深入地时候,我们队就变得越来越好了。”

  上赛季火箭队交易走了麦蒂,这个赛季球队原来的主力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也远走他乡。具体谈及这场交易,阿德尔曼说:“ 人们会看到我们的记录,好像交易后成绩变得更好了,但我们不知道如果保留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的话,我们是否会打的更好呢。所以我不知道这个交易是否真正给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提高。这个很难衡量。作为主教练我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只能尽力带好剩余的球员。”

  “ 这两个赛季我们都遭遇了艰难的时刻。上赛季姚明伤退,麦蒂离开。这个赛季又是几乎同样的事情。但我们的更衣室一直很好,球员们都很团结。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在遇到伤病打击的时候,我们需要像火箭球员这么一个优秀的团队。” 阿德尔曼最后总结道。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