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预测马刺难过次轮关 别忘了他的嘴比肩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又开炮了,这次他对准的是本赛季一直占据战绩榜榜首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当地时间周三马刺与湖人的比赛赛后,现场担任解说嘉宾的TNT电视台评论员巴克利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马刺很难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第二轮将成为老迈的马刺难以逾越的鸿沟。

  巴克利大胆预测马刺会止步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他们不是输给雷霆就是掘金。”巴克利说道,“掘金可以轻松地在第二轮击败马刺,而首轮马刺和排名暂列第8的灰熊,也将是一场恶战。”

  巴克利对于自己的预测也有明确的观点,他认为马刺的内线过于羸弱,不足以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中突围。而马刺内线球员身高也严重不足,这让他们在对抗内线拥有高大球员坐镇的球队时,将吃亏很多。

  巴克利还重复了他在本赛季时常念叨的一句话,那就是马刺被过于高估了,他们似乎配不上常规赛61胜20负的最佳战绩,而且也并不是得州最好的球队。

  不过大家也不必对于“大嘴”的预测过于担心,因为巴克利向来就不喜欢马刺队,但马刺的优异战绩又往往能够让巴克利颜面扫地。2003年巴克利就曾经预测马刺会在总决赛中输给篮网,但那个赛季马刺最终总比分4-2击败篮网捧杯。而2007年的西部决赛,巴克利又站在了马刺的对立面,他认为马刺会最终败给当时如日中天的爵士,但最终的结果是,马刺只让爵士赢下了一场比赛,4-1淘汰对手5年内3次进军总决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