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26分公牛豪取八连胜 干掉尼克斯瞄准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罗斯26分公牛豪取八连胜干掉尼克斯瞄准联盟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公牛在客场以103-90击败尼克斯,而西部的马刺在客场输给湖人。两者对同区前八球队战绩,公牛较为出色,因此他们暂列全联盟第一。但最终谁会成为联盟老大,还要等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才能揭晓。

  公牛(61-20)八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26分,洛尔-邓23分10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4分22个篮板,乔金-诺阿13分。

  尼克斯(42-39)七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1分,昌西-比卢普斯10分8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继续缺阵。

  两队都是常规赛末段最火热的球队,赛前保持联盟目前最长的七连胜。狭路相逢,必有一队会延续连胜,而另一队止步。

  胜负对尼克斯来说已经没太大的意义,东部前八的排名已经锁定,尼克斯排名第六,首轮对阵凯尔特人。尼克斯继续让斯塔德迈尔休息,明天的收官战他也可能不上,要等到季后赛开始才复出。 视频集锦-罗斯疾速启动折叠背扣 公牛轻取尼克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公牛早已经锁定东部第一,但还要与马刺一争高下,看谁才是全联盟第一。面对尼克斯,公牛并不占优势,但第三节发力,一举取得优势。

  尼克斯成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球队,令人想起昔日的掘金。安东尼首节就拿下11分,比卢普斯则多次给他助攻。尼克斯以6-2开局,但公牛也不示弱,罗斯和布泽尔相继还以颜色。在首节还有4分43秒时,安东尼三分命中后,掘金以20-13领先,此后他们近两分钟未能得分,公牛连得7分又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公牛只以24-27落后。

  第二节掘金以40-31扩大优势后,洛尔-邓暴扣还以颜色,公牛发动一波11-1的攻击,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以42-41超出 ,尼克斯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两队陷入缠斗,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过后,尼克斯仍保持3分的优势,以55-52领先。

  罗斯在第三节发威,本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而在他投中三分后,尼克斯还吃了一技术犯规,罗斯罚中一球,在一分钟内他一人连得7分,公牛以61-55领先。罗斯本节四度篮下得手,一人有13分进账,公牛一度以83-66领先。单节公牛以32-18胜出,三节过后以84-73占优势。

  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84-91,公牛重新派上主力,罗斯上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吉布森和布泽尔此后相继上篮得手,公牛打出8-0,以99-84再度拉开差距。

  尼克斯的攻击缺乏稳定性,又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再度被甩开后,此后无力构成威胁。好在季后赛门票已经到手,胜负对他们并没影响。(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