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无缘季后赛姚明请假回国 将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火箭和奇才的赛季各剩一场比赛结束,易建联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而姚明今早已经搭乘飞机离开休斯敦准备回国。

  姚明的行程没有向媒体透露,但是有一个人却“泄密”了,那就是阿联,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姚明的合影,并且风趣地调侃自己“唉~~我成矮个儿了!”从照片上看,两人应该是在一家餐厅一起吃饭聊天,老熟人见面,两个人笑得都很开心。

  姚明将会去4月14日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参加“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之后,姚明还要回上海为5月21日满周岁的女儿Amy举行生日派对,当然,做为上海大鲨鱼的老板,他还得去球队看看情况。

  姚明之前入选了亚锦赛集训大名单,但由于伤脚尚未恢复,出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之前姚明曾表示,入选国家队对自己是一种荣誉,如果有机会可能去武汉观战。

  有消息称,姚明今年夏天慈善之旅也会继续,但是姚明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慈善赛会邀请哪些球员,以及举办地点等具体计划。

  (Rocketeeler)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