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海耶斯1.8秒犯规险铸大错 特里2罚中1进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将主场迎接达拉斯小牛队的挑战。三节过后火箭71比67领先对手。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小牛全力反击,火箭的命中率下降逐渐被对手反超。本节进入最后10.8秒的时候,小李接德拉季奇的助攻上篮命中,战成85平。可是诺维茨基完全没有必要的伸手让小德成功打三分。火箭86比85领先。

  小牛暂停回来,火箭换上了帕特森,小牛最后一攻,特里持球从弧顶转移到右侧,并没有很好的出手机会,但是时间只剩1.5秒,他只能强起,不想海耶斯脚下不稳竟然犯规。火箭的命运顿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可是特里运气不佳,两罚中一,硬是86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