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谦虚对待业界极高赞誉:我的球员都有很高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1日),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将会在主场迎战德州劲敌小牛队。本赛季小牛已经三次击败了火箭队。

  今天由于是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丰田中心来了很多记者。记者最感兴趣的问题就是阿德尔曼赛季结束后的去留问题。业界对阿德尔曼的评价:“开辟了高智商团队进攻的始祖,提高了整个联盟的篮球智商。”这可是很高的评价。

  阿德尔曼对此谦虚地说到:“我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评价。每场我当教练的时候,球队都有着非常高的天赋,都是非常好的球队,都有着特殊的唯一的技能。尤其是萨克拉门托,队内有3个大个子球员非常会传球。”阿德尔曼还幽默地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提高任何人的智商。

  目前最受人关注的,对于火箭队已经不是什么季后赛了,而是下个赛季队中球员,教练组的去留问题。

  “今年这个赛季过后,你会结束这里的执教还是有别的什么选择?”记者说到。“我们今天有比赛要打,星期三还有一场比赛要打。这是我们球队目前应该把注意力集中起来的地方。今天晚上我们的对手非常强,比赛会很艰难。由于队内的伤病,我们在对位上一开始就处于下风。希望队员们能够像周六那样在球场有着好的表现。这就是我现在所关心的,而不是其他任何事情。”里克继续说到, “我不确定,我只知道肯定是周三过后的某个时间会有一个结果。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和任何人说到过这些。所以对此我没有任何答案。”

  看来火箭队目前的注意力还没有从比赛中挪开,也希望火箭队今天晚上不要被小牛队横扫。

  (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