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妖星头着地吓傻队友 确诊二级脑震荡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经过一天的详细观察,昨天在比赛中头部着地被送往医院的勇士主力控卫蒙塔-埃利斯,被确诊为二级脑震荡。这样一来,他也将彻底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

  在昨日勇士主场103-104惜败给国王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只剩下58秒,埃利斯持球突破国王禁区,在上篮过程中与对方内线杰森-汤普森相撞后脑部着地。从电视转播的镜头来看,埃利斯躺在地板上十分痛苦,甚至一段时间出现了短暂昏迷。而当队友和队医上前搀扶他时,埃利斯甚至必须借助别人的力量才能保证平衡。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队医立即将埃利斯搀扶下场并送往了当地就近的医院。

  在医院留院观察一晚之后,埃利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进行了近一步CT检查,而检查结果为阴性,埃利斯被确诊为二级脑震荡。

  埃利斯本赛季参加了勇士之前全部的80场比赛,且场场首发,场均可以贡献全队最高的24.1分,5.6次助攻,3.5个篮板和2.1次抢断。

  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埃利斯已经出院回到家中休养。鉴于本赛季勇士只剩下两场比赛可打,球队也宣布埃利斯将彻底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利斯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