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断崖边上盼着谁出手 亲爱的火箭能再救我一次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不合时宜的五连败让洛杉矶湖人队西部第二的排名岌岌可危,现在的他们很需要外力的支持,而最合适扮演这一角色的恰恰是休斯顿火箭队,湖人队又到了需要火箭队伸出援手的时刻。

  五连败让湖人队战绩同小牛队持平,他们只是凭借太平洋冠军和交锋记录占优才能排名第二位。以湖人队现时的状态,要想在最后两场中全胜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他们的战绩很有可能被小牛队超越,如果湖人队想要守住第二位,他们就需要其他球队来阻击一下小牛队。

  最后两场常规赛,小牛队分别迎战火箭队和黄蜂队,以这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火箭队成为阻击者的可能性更大。黄蜂队进入季后赛的成绩已让他们感到满意,现在的他们已无更高的追求,而且大卫-韦斯特的赛季报销让他们缺少了一个内线对抗德克-诺维茨基的有力武器,他们想要在客场击败小牛队可能性不大。

  而火箭队呢?情况恰恰与黄蜂队相反。虽然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但火箭队并没有放弃的意思,这从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就可见一斑。在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兵不血刃地拿下快船队。再加上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是火箭队主场的赛季谢幕战,他们必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主场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得州的三支球队只有火箭队没能取得季后赛资格,马刺队和小牛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一和第三,这样的成绩自然让火箭队“不好意思”,再加上以往曾在小牛队身上吃到的苦头,这都会让火箭队在这场得州内战中有更多的动力,他们不会轻易放小牛队过关。

  洛瑞很有可能将告别赛季,斯科拉能否复出也前景不明,但查克-海耶斯的防守能力,再加上一群年轻球员的冲击力,火箭队在主场仍会是一个令小牛队难缠的对手,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在主场取胜。

  此前火箭队曾几次给湖人队带来帮助,主场掀翻马刺队就让湖人队有更好的机会去冲击西部头号种子,只是湖人队自己没有把握住而已。这一次火箭队又有了一个能够帮助湖人队的机会,只要他们明天战胜了小牛队,湖人队最后两场只要拿下一场胜利就可以锁定西部第二种子。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