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老板撰文表扬众将士:易建联又变身篮板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李昂西斯对阿联的表现很欣慰李昂西斯对阿联的表现很欣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Ted's Take》报道,华盛顿奇才主场115-83大比分力斩亚特兰大老鹰,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非常满意。赛后,他破例撰写长篇博客表扬了全队。

  奇才在19000名球迷的注视下,以115-83赢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尽管我们在赛季末段有了一些发力,但我们依然是一支乐透区球队,这19000多名观众能在这时候体现出他们的热情和支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来和我们在一起,我将会把这一切铭记在心。

  感谢所有球迷,我知道你们来看球是因为你们喜欢这支球队的内核。我们是一支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未来前景无限的球队。我们现在还只是处在重建的最初阶段,不过重建还在按计划进行着。我们会在今年获得两个首轮选秀权,我们还有一些薪金空间可以来招募新的球员。我们现在只需要等待新的劳资条款。我承诺,我们一定会按照计划逐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我们的很多年轻球员都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约翰-沃尔和乔丹-克劳福德已经并肩作战了很久;当尼克-杨恢复健康后,他们三人将组成我们年轻的后场。

  安德雷-布莱切再度恢复了健康,他也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潜力,打出了一名技术流内线的实力。如果他能专注地抢篮板、攻击篮下,那么他会成为一名场均15+15或者20+10的顶级内线。场均20+10,这应该是他的目标。经过一年年的改进,他应该成为两双先生,他有这个天赋。

  贾维尔-麦基也逐步成长了起来,他有自己独特的技术,他很年轻,但在本赛季也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麦基一直在进步,我为他感到骄傲。布克和凯文-塞拉芬也都证明过自己,我们祝愿布克早日康复。

  当然,易建联的投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在昨晚的比赛中,他又变身成篮板野兽了,他打得太棒了。莫里斯-埃文斯也是我们的无名英雄。他非常有竞争力,也能打出非常强硬的防守,在我们的年轻集体中,他是真正的领袖。他和乔丹-克劳福德改变了球队在赛季末期的走向。

  令我高兴的是,因为伤病爆发,我们被迫从发展联盟招募的球员也有很大的贡献。奥休斯-杰弗斯成为我们的篮板王——别忘了他只有6尺3寸高,杰弗斯打球非常有激情,他希望留在NBA。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一个伤病不断的重建赛季,一个交易频出的赛季,一个学习的赛季,一个观察谁在进步的赛季。我们现在已经销售了75%的季票,我们现在是全联盟卖出季票最多的6支球队之一,谢谢你们,谢谢。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