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基大帽送给隆多 布莱切强压KG三节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奇才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奇才曾以85-83险胜绿衫军,绿衫军身处保二关键时刻,此战不容有失。

  奇才半场仅落后3分有些出乎意料,而且他们竟在绿军的防守下得到56分。半场凯尔特人命中率高达59%,但奇才命中率也达到了52.5%,绿军三分遇到麻烦8投仅1中,队中得分最高的竟然是科斯蒂奇,6投5中拿下12分,皮尔斯得到11分。奇才这边三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15分,沃尔10分,布莱切14分、8个篮板(加内特6分、5个篮板)。

  异地再战,麦基强打篮下被加内特犯规,两罚都没进,加内特则命中一记中投,随后麦基被皮尔斯断球,沃尔反断,埃文斯上篮却遭科斯蒂奇封盖,麦基防守犯规,科斯蒂奇两罚命中。

  麦基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总能打出劲爆镜头,但各类低级失误也伴随发生,也许因为四肢太过发达,做动作都是身体细胞的本能反应吧。所以常常看到麦基数据好好的,也没陷入犯规困境但很快被桑德斯换下的场景。

  绿军第三节一上来打了个7比0,将分差扩大至10分。球仍没交到布莱切手中,麦基一攻不进抢下球后再投命中,加内特中投偏出,奇才反击得手。9分03秒,布莱切终于出手,结果被皮尔斯封盖,估计连续折返跑手都凉了。皮尔斯造成埃文斯犯规,两罚一中。

  奇才配合很简单,基本是随性发挥,沃尔中投不进,麦基抢篮板补篮命中。凯尔特人队中高龄球员偏多,打到赛季末多少有些体力难支,而奇才年轻球员居多,靠身体打球,绿衫军防守端有点压不住。

  7分28秒布莱切终于命中下半场第一球,沃尔被隆多得到2分后,很快中投回敬了一球。隆多再次突击篮下,被麦基身后一记大帽扇出界,科斯蒂奇上篮不进,皮尔斯再补还是没有,布莱切抢下篮板。沃尔突破遭侵犯两罚一中。

  奇才合理的打法应该是围绕最近状态颇佳的布莱切展开,但下半场奇才大前锋基本没接到传球,沃尔上篮不进,皮尔斯、隆多连得4分,奇才落后12分了。布莱切单打造成加内特犯规,两罚一中。

  戴维斯中投不进后,沃尔再次长驱直入上篮,及时绿军已有4人落防沃尔也选择了强行上篮,结果不进,隆多失误、阿伦三分偏出。奇才也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

  麦基依然在犯错,被戴维斯短期,克劳福德对阿伦犯规,后者两罚命中。分差来到了13分,这之后奇才突然爆发:沃尔上篮命中,杰弗斯抢断阿伦,布莱切接沃尔传球篮下命中,随后阿伦又被沃尔抢断,塞拉芬篮下勾手命中。布莱切已经得到20分、10个篮板,加内特为15分、10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75-83凯尔特人。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