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榜:罗斯领跑无悬念 雷霆当家抗议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4:13  新浪体育
NBA官网最新一期MVP榜单截图NBA官网最新一期MVP榜单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一周的MVP榜单。尽管NBA官方每周都会公布最新一期的榜单,但是每期的排名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因为罗斯已经领跑榜单数周,而前三甲甚至也已经有2周没有发生过任何改变了。本期榜单也没能逃脱这个命运,唯一的看点产生在第5名的位置上:在昨天刚刚“抗议”自己被榜单忽视的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 视频-罗斯成长历程 绚丽玫瑰有多少奇迹可以重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终于更进一步,将德克-诺维斯基拉出了前5的“神坛”。此外,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得力助手保罗-加索尔也凭借优异表现跻身前10。以下为排名前10名球员的具体榜单——

  1、德里克-罗斯,公牛58-20,上周第1。

  任何关于罗斯的反面评论都是苍白的;与罗斯唱反调的人最终只会自讨没趣。如果那种有“数据癖”的人认为罗斯当选MVP是天方夜谭,那么他一定是疯了。对于这种人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让他们自己去买个奖杯——没准儿还是用火锅改造的——然后设立一个神马浮云一般的奖项,爱发给谁就发给谁去吧!总之,千万别把这个奖称作MVP:请不要侮辱这个神圣的名字。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50-29,上周第2。

  也许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的没错,“魔兽”确实是本赛季所有球员当中,在数据方面做得最出色的球员,而这也是霍华德的拥趸们最洋洋得意的一点。但是,为什么魔术才排到东部第4?而且别忘了,“魔兽”这个赛季被“零容忍”政策下的技术犯规“伤的很深”。从这点上来看,他的影响力似乎也没那么大了(数据狂们,战绩比数据有说服力,明白吗!?)

  3、科比-布莱恩特,湖人55-23,上周第3。

  “如果湖人能够将这股势头(全明星赛后16胜1负)持续到常规赛结束,那么科比绝对是MVP榜单中不能忽略的人。”这是上周给科比的评语。看看这周的战绩吧:1胜3负。即便这样,科比也没有被忽略(而且第3已经很高了),但是以湖人的阵容和教练,他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就算科比至今只拿过一次常规赛MVP,这也不足以成为他超越罗斯的一条理由。“生涯MVP奖”是不存在的——这个名字听起来更像是“名人堂”的别称。

  4、勒布朗-詹姆斯,热火54-24,上周第4。

  一些批评家认为热火输给雄鹿足以将詹姆斯拉下马,但是这显然是不公平的,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大家应该注意的是,在热火球迷激烈争论詹姆斯和韦德谁更应该代表热火去领MVP奖的时候,热火三巨头已经齐刷刷的站到了支持罗斯的队伍里。就连詹姆斯自己都知道,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可比前两个赛季差远了……

  5、凯文-杜兰特,雷霆52-26,上周第6。

  第5名在这份榜单里其实是很重要的位置,因为最终有资格被投票的球员只有前5位(6至10名是官方设立的“讨论区域”,旨在为球迷提供更全面和多样化的球员消息)。杜兰特,这位上赛季险些成为常规赛MVP的明星球员,正向着他连续第2个得分王宝座迈进。本周他场均27.3分,92投38中,命中率达到41.3%。

  6、德克-诺维斯基,小牛,53-25,上周第5。

  7、德维恩-韦德,热火,54-24,上周第7。

  8、马努-吉诺比利,马刺,60-19,上周未进前10。

  9、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52-26,上周第8。

  10、保罗-加索尔,湖人,55-23,上周未进前10。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