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5月前往美国热身 杨半伴或将战自己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24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昨日,中国篮协确认了中国女篮将在5月前往美国与4支WNBA球队进行热身赛。这样,在中国女篮效力的杨半伴有望在美国与自己的队友卡拉交手。

  为备战女篮亚锦赛,夺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女篮将于5月赴美拉练。据悉,中国女篮在美的具体赛程为:5月19日对阵康涅狄格太阳,5月21日对阵华盛顿神秘者,5月23日对阵芝加哥天空,5月27日中国女篮对阵纽约自由。在结束了最后一场与纽约自由队的热身赛后,中国女篮将继续留在纽约参加另一个热身赛,而纽约自由和康涅狄格太阳也将参加这项赛事。卡拉曾经在WNBA底特律震动队效力,在结束了WCBA联赛后目前返回美国,有望为华盛顿神秘者效力。中国女篮如果与华盛顿神秘者热身,那么杨半伴、卡拉两位衡业球员就将在赛场上成为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