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国青队年龄再遭质疑 称打职业比赛就差强人意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日前,U19国青队公布了赴美参加拉练赛的大名单。亚篮网专家亚瑟·沃尔伯特昨日撰文,质疑入选的广东青年队球员鞠明欣年龄存在问题。搜索鞠明欣的公开资料,有两个出生日期,当他还在上高中时出生日期是1990年,但在国青队的名单上变成了1993年。

  近几年来,中国男篮球员的年龄一直饱受亚篮网的质疑。2008年亚篮网曾质疑CBA中有22人虚报年龄,去年则将矛头指向中国男篮的U18、U17青年队。而鞠明欣自2009年开始,已经是连续第三次遭到亚篮网质疑。“那些有更改年龄嫌疑的中国球员,当他们打职业比赛时,表现就差强人意了。我曾经希望中国篮球能够从中汲取教训,但现在看来并没有。”沃尔伯特在文章中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花滑选手陷入年龄门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队 年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