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一漏洞让玫瑰心也难安 罗斯:我们方向走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太阳时光》报道。芝加哥公牛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拿下16场,现在他们的战绩已经是57胜20负,正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军季后赛。球队当家德里克-罗斯为球队的贡献无需赘言,不过球队最近的状况却让他有些担忧,他觉得球队没有走在正轨上。

  二月的时候,公牛是一副冠军争夺者的样子,15胜3负的战绩让任何球队都退避三舍。他们在主场干掉马刺、热火,又在客场战胜了热火和魔术。其中一波8连胜,有7场比赛场均胜对手21分。那时候的他们看起来就是不可阻挡。

  但从那时起,他们却遇到了心理瓶颈。在对阵灰熊,雄鹿,活塞,猛龙以及太阳这些充其量只算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他们的比赛却打得异常难看。他们甚至在主场输给了76人,只有在对阵森林狼这样的鱼腩球队时,才得到爆发。

  “我们仍然在取得胜利,但现在我们却不在正规上,”罗斯说。“按照我们现在主场的表现,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是不可能的。”

  而其中一个显著的问题,就是公牛最近的篮板球。公牛的篮板球一直是他们引以为豪的一项数据,他们以场均净胜对手5.6个篮板高居联盟榜首。但过去的五场比赛,他们有三场篮板不及对手。

  太阳的篮板球以每场净输4个排名联盟第29。公牛在面对这样的球队时,他们却最终在篮板球上输了三个。第四节太阳的进攻篮板都比他们的防守篮板还要多。这个问题同样引起了教练汤姆-希伯杜的注意。

  “每次我们在篮板上输给对手都让我很在意,”希伯杜说。“不过每支球队都会经历同样的事情,所以我们要提高注意力,随时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做到打好48分钟的比赛。”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