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小霸王专注助攻 波兰铁锤迎来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共进行了12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马尔辛-戈塔特得到20分16个篮板,率领太阳108-98战胜森林狼。这是戈塔特12月转会太阳以来,第6次得到20+。他此前为魔术效力175场比赛,从未得到超过16分。这还是戈塔特效力太阳第5次抢到至少15个篮板,而他在魔术总共只做到两次。

  作为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的苦力,肯德里克-帕金斯抢到17个篮板,帮助雷霆112-108战胜快船。帕金斯此前为凯尔特人效力8个赛季,总共442场比赛,也不过两次做到这一点。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手感不佳仅19投7中,但送出赛季最高的7次助攻,率领尼克斯97-92战胜76人。小斯此前为太阳效力8个赛季,合计516场比赛,也仅仅1次做到这一点。

  步行者136-112大胜奇才,首发五虎均得到至少15分,且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上一次步行者做到这一点,还是1993年1月19日对阵子弹。当时球队主将有里克-史密茨、德特里夫-施莱姆夫和雷吉-米勒等人。

  罗尼-斯塔基得到22分10次助攻,率领活塞116-109战胜篮网。这也是斯塔基12月以来的第3次20+10,他此前228场比赛仅仅做到1次。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