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 步行者甩掉山猫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07  新浪体育
东部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步行者甩掉山猫成功晋级
(步行者成功晋级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7:00进行的四场比赛已经全部完结。其中两场比赛,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奇才112-136不敌步行者,魔术客场111-102战胜山猫。这两场比赛结束后,东部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就全部确定。

  首先结束的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步行者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年轻控卫大论-科里森贡献15分和11次助攻。这场比赛胜利之后,步行者战绩为36胜43负,位居东部第八。

  紧接着结束的魔术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同样非常激烈。求胜心切的山猫还在比赛中和对手发生了争斗。最终在魔术凭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赢下了比赛。这样排名东部第九的山猫失去了超越步行者的唯一机会,山猫的常规赛只剩四场比赛,现在他们与步行者的胜差为四场。即便最后四场比赛山猫全胜,步行者全负,两队战绩才有可能持平。按照NBA的排名规则,当均不是分区冠军的两支球度战绩相同时,相互间比赛胜率较高的球队排名靠前。步行者本赛季对阵山猫的战绩为4胜0负,即便是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两队战绩持平,对山猫完胜的步行者依旧会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进军季后赛。

  两场比赛结束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就全部诞生。从前到后依次是芝加哥公牛、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按照现在的排名季后赛的对阵情况将是公牛vs步行者、凯尔特人vs76人、热火vs尼克斯以及魔术vs老鹰。

  紧张刺激的季后赛即将来临,您准备好了吗?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