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绝杀那一刻手滑了 超新星:赢科比其乐无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凭借新秀戈登-海沃德全场砍下个人职业新高22分以及最后关头的罚球命中,犹他爵士队客场以86-65爆冷险胜洛杉矶湖人队,美联社在赛后报道了双方球员及教练的访谈内容。

视频-球滑不留手科比难演大心脏 1对1海沃德不辱使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海沃德在下半场独得14分,而他在比赛还剩3分25秒的突破后扣篮得分帮助爵士队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真是乐趣无穷。”海沃德说,“尤其是身处在如此具有竞争性的比赛中,而对手又是科比-布莱恩特,他在第三节给过我一肘,而我则在第四节还了他一肘,所以我们一直在对抗,小时候的我就是看着科比比赛长大的,而如今作为场上的一员,我要做的便是竭尽全力去对抗他。”

  对于海沃德的比赛热情,科比也给予了极高的赞赏,“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科比说,“他非常有才华,而且很全面,我很看好他在联盟的未来发展,他也让我联想到了当年杰夫-霍纳塞克,甚至比后者更有才华,要知道霍纳塞克控球能力不如海沃德。”

  尽管无缘季后赛的爵士队还需要再赢得4场胜利才能避免在过去28年来第二次出现胜率低于五成的赛季,但他们至少现在躲过了自2005年3月以来的最长连败,“真是大快人心啊。”前锋艾尔-杰弗森说,“我们上一场的表现就像是恨不得赛季快点结束,而今天的表现才真正展现出了我们斗志犹存,我觉得费沃斯和海沃德帮到了大忙。”

  科比今天只得到20分并在最后关头出现致命失误,“球从我的手上滑掉了。”科比谈及被杰弗森断球时说,“对手投中了不少关键球,而且也完成了一些关键的防守,而我们打得太不用心了。”

  在经历了17胜1负后,连续2场败仗令湖人队赶超联盟领头羊的机会大大缩水,后者今天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并领先湖人队3场半,而湖人队只剩下5场常规赛,“这是我们今年打得最糟糕的比赛。”拉玛尔-奥多姆说,“就凭这样的表现,我们根本没资格获得胜利,但没问题的,我们迟早会反弹,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没什么可多说的,根本不值一提。”(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