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难融体系已是边缘人? 巴蒂尔:攻守兼顾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go grizzlies》报道。曾经是孟菲斯明星球员的肖恩-巴蒂尔,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重回到他的生涯开始之地,他享受着英雄凯旋般的待遇,只是重新回到这支新的灰熊,总统始终找不着自己的节奏。

  巴蒂尔重回灰熊后,已经打了18场比赛。场均贡献4.4分和3.8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9%。相比他在休斯顿火箭时期的表现,各项数据都在下降。而且出场时间更是少了7分钟之多。不过巴蒂尔觉得自己的效率还不错,希望能在常规赛结束之前继续进步。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投篮,”巴蒂尔说。“现在我得自己创造得分机会,我仍然在试着理解怎样融入这个体系。”

  “我交手过的很多球队都是打里外里战术,但现在的灰熊还不能很好的做到这一点。但在季后赛我们必须学会这样的打法,因为那样强度的比赛里,对手经常占据了禁区,我们需要在外面投中几个跳投。”

  从巴蒂尔的口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他和灰熊之间存在的问题。巴蒂尔难以像以前那样得到机会投中底角三分,而灰熊这种整个赛季都投不中几个三分的球队,不会过多的依靠巴蒂尔在外线的贡献。

  所以现在的总统,只能慢慢学习如何和新队友一起打球,而灰熊的队员也要适应在合适的位置找到巴蒂尔,把球传过去让他在进攻端提高效率。

  但灰熊这种从控卫到中锋都喜欢传球给切入队员的球队,想让他们突然改变,把球传给外线落位的巴蒂尔,这有些难度。

  “我很乐意在进攻端多做贡献,我也有能力做到,”巴蒂尔说。“尽管这确实是最困难的一部分。一般情况下,我42分钟的时间里都是在防守科比和杜兰特这样的球员。这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们把我带回来就是为了增添胜利的拼图。我不会让抱怨什么,让这球队动荡不堪。我只会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并赢得更多的胜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