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关注眼前不考虑明天 国王的攻击力不容小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5日),在上一场艰难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仍然将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明天火箭队还将踏上客场进行背靠背比赛,对手是新奥尔良黄蜂队。这也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一战。

  对于此番的背靠背比赛,阿德尔曼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好久没有打背靠背比赛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背靠背的比赛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在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前,你不能去担心明天的比赛。”

  对于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样的对手比赛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尽量把对方挡在三秒区以外。对此阿德尔曼也表示认同:“是的,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有攻击力非常强的后卫组合,这使得他们会不停地攻击你。”

  国王的战绩今年不是特别理想,但是确实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未来一片光明。队中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比如考辛斯,埃文斯,索顿。

  对此阿德尔曼说到: “埃文斯,索顿这些球员的攻击力非常的强。他们经常会利用队中的大个子球员,比如考辛斯和他们做配合。考辛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在之前的5到6场比赛中,我想他每场平均助攻数有5到6次。所以他们会不断地空切至篮下,这样不停地给我们的防线施加压力。”

  国王队在赛季中期交易换走了卡尔-兰德里,得到了马库斯-索顿。后者在国王队的表现越来越好。对于这位攻击后卫,阿德尔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在交易之后他得到了机会。他对国王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和去年的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组成的后场,威力是非常大的。你现在又多了一名球员需要注意了。”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