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渴望留住70岁的沃尔什 复兴功勋告老or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0:33  新浪体育
纽约渴望留住70岁的沃尔什复兴功勋告老or续约?
(尼克斯复兴的首功之臣-总经理沃尔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要开始着手解决本赛季最棘手的问题了。放心,这并不是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事儿,而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的合同续约问题。

  尼克斯在2011-12赛季拥有沃尔什合同中的球队选项,他们可以选择执行该选项留下这位球队的总经理,但前提是球队必须在当地时间4月30日前作出决定。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老板杜兰还是十分愿意延长沃尔什的任期,但现在只是不知道这名70岁的老者是否有精力,或者愿意继续留在纽约,来为尼克斯发挥余热。

  “我从上任第一天就梦想把这支球队带到总冠军级别的道路上,”沃尔什对媒体说道,“我不认为现在我们就能达到这个高度,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球队正在接近这样的目标。这就是我说的三年目标,我也的确是在奔着这个方向努力的。”

  本赛季,通过沃尔什的运作,尼克斯得到了两名超级巨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以及一位昔日的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而球队也从上赛季29胜53负,常规赛胜率不到36%的鱼腩球队,一跃升至如今东部季后赛球队。

  尼克斯可以说是在本赛季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就像沃尔什所说的那样,如今的纽约还无法实现总冠军目标,他们还需第三名巨星,以及更多地即战力。这其中当然需要沃尔什的人脉和关系,来继续为这支球队疏通脉络。

  而由于已经年过70岁,《纽约邮报》也得到消息称,沃尔什除了会选择续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功成身退,告老还乡,那么如此一来,他可能会回到印第安纳,因为他的妻子现在就居住在那里。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什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