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证实热火试训胖子中锋 迈阿密五成可能签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2: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当地时间4月2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通过新闻官向外界证实,球队已经试训过埃迪·科里。这位曾效力于尼克斯的胖子中锋,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前加盟迈阿密,随队征战季后赛。

  近日,雅虎体育最先爆料称,现年28岁的埃迪·科里表示,他对于跟热火签约很有兴趣。随后,迈阿密当地媒体从莱利处验证了这则流言。莱利指出,热火队目前正在考察约6名球员,科里是其中之一,即便本赛季季后赛派不上用场,也将会为下赛季补强中锋的计划提供余地。毕竟,中锋位置已成为热火目前最疲软的一个环节。

  今年2月,科里在安东尼的大交易中被尼克斯送到森林狼。当地时间3月1日,森林狼买断他的合同,令其成为自由球员。由于买断日期符合联盟规定,科里如若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签约,将仍有资格在季后赛上场。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联盟中有知情人士称,热火签下科里的可能性超过五成。科里身高2米13,官方所给出的体重达到约159公斤。由于跟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关系闹僵,最近三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10场比赛,本赛季一场没打。

  他的经纪人是莱昂·罗斯,巧合的是,罗斯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不过,莱昂·罗斯目前并未接受相关采访,手机始终处于语音留言状态,也不曾回复当地记者发去的短信。

  自从被森林狼买断之后,埃迪·科里就在芝加哥加紧训练。而指导他的,正是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后者曾帮助韦德、阿里纳斯、小奥尼尔和麦迪等人进行重伤后的恢复性训练。当地时间4月1日,有媒体拨通了格罗弗的电话,但得到的回复却是:“眼下,我关于埃迪·科里没什么好说的。”

  热火此次试训科里,重点也是希望摸清楚,这位赛季场均分曾高达19.5分的胖子中锋,现在的身体和竞技状态究竟如何。

  目前,热火阵中共有5名中锋。其中乔尔·安东尼、大Z和丹皮尔都曾打过先发,而马格洛伊尔和新秀皮特曼则鲜有出场机会。这个赛季,中锋位置始终困扰着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当然也令球队真正的“话事人”莱利一筹莫展。“我们展现了所能做的一切,”大Z说,“这支球队的任何位置都能得到显著改善。”

  而当谈到球队是否拥有了足够的大个子时,大Z说:“如果我们赢得了总冠军,到时候就(会有人说)足够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