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取笑加索尔很软 小鲨:你都没拿过冠军还说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最近一次接受纽约媒体采访的时候,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谈到了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据《黑人体育在线》消息,在采访中,斯塔德迈尔对加索尔的评价相当不客气。当然,这也立即招致了来自湖人方面的反击。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斯塔德迈尔,这么多年来和加索尔同场竞技过无数次了。那对加索尔,斯塔德迈尔有什么看法呢?“他一直就很软,你懂我意思的,”斯塔德迈尔笑着说,“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不过他必须要得到拉玛尔-奥多姆和安德鲁-拜纳姆的帮助才能发挥作用。有这些个七尺长人在背后做强援,加索尔才能表现的不错。”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是相当刻薄了。

  其实,对湖人内线发难,斯塔德迈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奥多姆曾经在比赛中砍下19分和19篮板。当时还效力于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就炮轰奥多姆有这么抢眼的表现原因很简单,“他运气好到爆。”

  此番,斯塔德迈尔再次对湖人加索尔大放厥词。第一时间引来了湖人的反击,不过反击倒不是来自于加索尔。拜纳姆在听到了斯塔德迈尔的探访内容后,在个人微博中更新,“NBA真是个奇怪的地方啊!怎么一个没有防守的家伙居然能说一个有两个总冠军的中锋软?”。

  总冠军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也是斯塔德迈尔转会的最终追求。拜纳姆的回击,看起来非常低调,却一针见血直插斯塔德迈尔的痛处。看来,拜纳姆是深谙软刀子捅人的妙处。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