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业二将入选中国女篮 杨半伴已奔赴北京参加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4:28  千山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今日,大连新衡业女乒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大连举行。昨日,辽宁衡业女篮全体将士专程从沈阳奔赴大连为此事助威。不过队中却不见了杨半伴的身影,原来她已经奔赴北京参加中国女篮的新一期集训。

  中国女篮从昨日起开始集中,备战8月下旬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篮为了稳获奥运入场券,必须要卫冕冠军。在这期集训名单中,辽宁衡业女篮有杨半伴、马增玉两人入选。不过,考虑到马增玉的疲劳,国家队特例让她晚一些时候报到。目前,马增玉仍在衡业女篮队中。享受这一待遇的还有苗立杰、陈楠和卞兰几位核心球员。这次集训,广东队参加的人数最多达到了4位,江苏和黑龙江各3位,八一、沈部、辽宁、上海和浙江各2人,具体名单是:广东关馨、黄红枇、魏伟和丁园,八一陈楠和露雯,沈部苗立杰和赵爽,黑龙江队高颂、纪妍妍和刘佳岑,辽宁衡业马增玉和杨半伴,江苏卞兰、陈晓佳和许诺,云南姬晓,北京张帆,上海史秀峰和曾美玲,浙江郑博文和石一童,福建吴金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