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4战3胜奇才上下爽歪歪 主帅赞一人减肥就是统治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以97-91战胜夏洛特山猫,取得赛季第三场客场胜利的同时,也迎来两连胜。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奇才也赢下了三场,收官阶段表现抢眼。

  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道:“取得连胜,而且还是一场客场胜利,这种感觉太棒了,这两场我们均打出了高水平,而且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有机会取胜,在赛季收官阶段,我们终于拿出了最佳表现。”

  本场失利,也是对志在季后赛的山猫当头棒喝。今天山猫一度落后达两位数,但第四节他们奋起直追,马特-卡罗尔全场射下生涯最佳的26分,其中17分都是在本节所得。在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负于新奥尔良黄蜂后,山猫与东部第八的差距已缩小到2场,但如今,山猫仅剩6场比赛,步行者4场,后者还拥有相互交战的胜绩优势。赛后,卡罗尔无比伤心:“毫无疑问,这打击太大了。”谈到第四节的飙分表演,卡罗尔不以为然:“在那种情况下,你恨不得每次一拿到球就赶快投出去。”

  两队最大的差距就是在篮板上。本场,奇才篮板以50-39领先,其中包括16个进攻篮板,安德雷-布莱切延续了上一场取得16个进攻篮板的良好表现,他得到25分,并抢下17个篮板。赛后他说:“只要我登场,就必定全力以赴,我希望队友们也能和我一样努力。”而全场20投10中拿下23分5个篮板的乔丹-克劳福德则说:“从精神状态上,我们已达到了我们本该有的高度。首先你必须相信自己能赢,然后才能义无反顾。”

  而对于布莱切的出色表现,桑德斯也提出了新的期望:“我坚信,如果今年夏天安德雷能将体重减到120公斤以下,他就会成为联盟中具有统治力的前锋。”

  本场两队均是伤兵满营,奇才方面新添哈马迪-恩戴耶和卡蒂尔-马丁,山猫方面则有斯蒂芬-杰克逊、泰鲁斯-托马斯、沙恩-利文斯顿以及埃杜阿多-纳胡拉。山猫并非没有翻盘希望,但D.J.-怀特却在关键时刻投出一记三不沾,山猫错失追分良机。赛后,主帅保罗-希拉斯说:“当落后达18、19分还想追回来时,你必须拿出近乎完美的表现,但我们今天没能做到。我们没有放弃,我对队员们的拼搏满意,但无奈最终仍失利。”(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