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31分魔术爆冷负猛龙 尼克斯胜骑士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霍华德31分魔术爆冷负猛龙尼克斯胜骑士进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凯尔特人回勇,主场击败活塞;尼克斯好不容易才拿下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国王主场击退爵士;魔术在客场败给了猛龙。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0-凯尔特人10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凯尔特人(53-23)胜得比较轻松。凯文-加内特23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2分6个篮板,雷-阿伦13分。拉简-隆多14次助攻,但只得4分。

  活塞(26-50)三连败。威尔-拜纳姆20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4分5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6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5分。

  凯尔特人此前三场输了两场,在东部第一的争夺中越来越不利,不过面对活塞,他们还是游刃有余。

  第二节最后4分26秒,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一举以49-39超出。皮尔斯双有一人连得9分结束本节,而活塞这段时间一分未得。

视频集锦-魔兽大杀四方难耐猛龙速度之痒 魔术爆冷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节活塞一度将比分追成64-67,皮尔斯三分命中,紧接着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发起疯狂的攻击,以一波15-2结束本节。活塞在本节最后5分16秒只投中一球,就此缴械。

  骑士107-尼克斯12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尼克斯(38-38)三连胜,锁定了季后赛名额。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8分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5分,昌西-比卢普斯23分7次助攻。

  骑士(15-61)三连败,对尼克斯的11连胜终止。JJ-希克森23分8个篮板,拜伦-戴维斯22分6次助攻,安东尼-帕克11分。

  尼克斯此前对骑士战绩不好,包括得到安东尼后,他们还两度败北。不过今天尼克斯一开场就控制局面,首节以36-25领先。

  骑士仍打得很顽强,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90-93。道格拉斯还以一记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以105-90拉开差距。

  骑士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爵士97-国王10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国王(22-54)结束二连败。泰里克-埃文斯24分10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也得了17分,马库斯-索顿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爵士(36-41)八连败。保罗-米尔萨普21分7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9分,艾尔-杰弗森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凯尔-韦弗19分。

  爵士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铁血部队,在无缘季后赛后,他们已经完全放弃。

  第二节中段,爵士以25-46落后了21分。他们以一波15-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0-50,但爵士已经不是“逆转帝”,下半场未能再构成威胁。

  魔术98-猛龙102

  魔术(48-29)功亏一篑,成全了热火锁定东南区第一。德怀特-霍华德得了31分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1分7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3分。

  猛龙(21-55)结束六连败。德马尔-德罗赞24分,贾里德-贝勒斯23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14分,雷吉-埃文斯抢下17个篮板。

  魔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还以84-77领先,但巴博萨此后两度投篮得手并助攻一次,猛龙打出一波8-0,一举反超。

  双方拼到最后一分钟。猛龙以95-92领先后,霍华德三度罚球不中,错失扳平良机。魔术在近3分钟内只得1分。

  终场前1分35秒,巴斯终于投篮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95-97,但此后尼尔森失误。贝勒斯连连罚球命中,猛龙在比赛还有10.4秒时以102-95领先。虽然理查德森此后三分命中,但魔术已经没有时间。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