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复出5分钟再伤 蹒跚离场主帅称伤不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39  新浪体育
鲨鱼真的老了鲨鱼真的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天,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复出为波士顿凯尔特人作战。不过,在替补出场仅仅不到5分钟的时间后,他就由于右小腿拉伤再度离场,当时疼得几乎无法走完通往更衣室的这一小段路程,据目击者称奥尼尔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

   视频-独自散步回防诡异受伤 鲨鱼球场通道里痛苦挣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2月1日以来,奥尼尔就因为右脚踝关节跟腱的问题没有再上场打球了,在对底特律的比赛中 ,他在第一节出场4分43秒,为波士顿得到了第一个2分。随后,他又在三秒区左侧得到另一个2分。

  第二节比赛他先发上场,但是由于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的一分钟内再次受伤,他只好回到更衣室,并且跟队医抱怨着。

  这次受伤的部位与之前让他缺席27场比赛的伤处有所不同。凯尔特人将在中场休息期间对奥尼尔进行治疗,但球队表示他不能出场了。现在最大的担心是他的脚跟旧伤因此加重。“脚跟伤势没有影响,只是小腿拉伤,”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这次拉伤不严重,比较轻微。”

  当被问到奥尼尔将缺席多久时,里弗斯称队医跟他讲“不需要很长时间”。在缺席2个月比赛后,里弗斯说他本场比赛原打算安排奥尼尔打10到12分钟,现在他计划常规赛剩余比赛都不让奥尼尔出场了。

  去年夏天,奥尼尔以老球员所能接受的最低限度薪金与凯尔特人签约,已完成他获得第五个总冠军头衔的心愿。本赛季他出场37次,平均得分9.3分。

  (小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